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横向

华北油田2011年度校企合作科研项目邀请招标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范治成  发布日期:2011-04-12 

    转发华北油田2011年度校企合作科研项目邀请招标的通知,请有相关合作意向的老师做好投标准备,同时将计划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发petrobj@yahoo.com.cn,具体投标时间等事宜待华北油田另行通知。

    联系人:范治成 电话:2131

------------------------------------------------------

各有关石油、地质院校: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2011年度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已经通过公司科委审批,现发给你们(具体见附件(分勘探、开发2个表))。请各院校科技主管部门组织各相关项目组,对发布项目的总体目标、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进行分析研究。华北油田将将在近期对各项目进行技术交底,各院校科技主管部门推荐有关项目组在项目技术交底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优势以及对项目的理解进行投标准备。

设有子课题的项目,以课题为单元进行招标,但为了形成项目总体研究成果,课题的中标单位将负责完成项目总体成果的汇总任务。

投标以院校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投标。欢迎各院校来华北油田进行产学研用的技术合作。

华北油田校企合作科研项目技术交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表:2011年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校企合作科研项目计划表

联系人:刘明生   孙向卫

  话:0317-2701724  2725520

                     华北油田公司科技信息处

                      2011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