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横向

关于申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0 

各院系部相关教师:

近期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科研项目征集公告”,共包含煤炭、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矿山机械与LED产品、钢铁、企业管理等7大领域,共计29类技术方向,具体见附件。

本次申报采取个人网上申报的方式,请有申报意向相关教师在2013630前登录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简称“研究院”)网站(http://www.sxccti.com/)进入网上申报系统进行注册,通过审核后,按照网络申报系统格式和要求,填写申请书和建议书规定内容。

如有不明事宜,可联系科学技术处项目二科和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科技处联系人:郭慧、王成;联系方式: 89732131xmek@cup.edu.cn

陕煤化集团联系人:谭晓婷;联系方式:18966608016

科学技术处

201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