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校基金

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6年度前瞻导向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左博文  发布日期:2015-12-01 
 
各学院(研究院):
为提高我校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新兴交叉学科,培育国家重大项目,学校设立前瞻导向项目。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 (中石大京科[2012]3)”,科学技术处组织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6年度前瞻导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申请人条件
1.资助范围:
2016年前瞻导向项目主要用于资助新兴领域、交叉学科前瞻性研究,主干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重大项目培育等。
2.申请人条件:
(1)为我校正高级职称的正式在编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研人员及团队。
(2)应具备必要的工作基础和科研条件。
(3)以往获得过前瞻导向项目资助的,结题通过后未满3年不得再次申请。
二、资助强度和名额限制
1.资助强度:
项目平均资助强度50万元左右,最终资助经费以学校根据各种指标确定的额度为准,请项目申请者根据研究项目的实际需要填报申请资助金额。
2.名额限制:
各学院可向学校推荐不超过3个项目,研究院可推荐不超过2各项目,学校将逐步建立各类项目储备库
三、申报组织工作要求
1. 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单位申请组织工作,由学院学术委员会确定推荐项目并进行排序;申请人须认真编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前瞻导向项目申请书》。
2. 各学院应在20151220日前完成推荐评选工作并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报送科学技术处,报送材料同时需提交申请学院推荐公函。
3. 科学技术处不受理非学院报送的申请材料。
4.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科学技术处联系人:左博文,电话:89739013
 
科学技术处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