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校基金

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已结题项目归档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作者:左博文  发布日期:2016-05-10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的要求,本着规范化、流程化的工作模式,现对我校已结题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组织归档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归档范围

本次归档工作主要针对20142015年已结题的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立项的人才引进类项目,包括“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及“拔尖人才科研启动基金”,详见附件1待归档项目清单。

二、归档材料

1、电子归档材料包括:(1)计划任务书、(2)年度进展报告、(3)结题报告、(4)验收意见(含评审专家签字的扫描件)、(5)其他材料(如申请、说明等文件)

2、纸质归档材料包括:(1)计划任务书、(2)结题报告、(3)验收意见、(4)成果登记表、(5)科研项目归档确认表、(6)其他材料(如申请、说明等文件)

3、如有项目有外协项目,则材料包括:(1)外协合同、(2)外协单位资质审查表、(3)外协结题登记表、(4)外协测试报告等

三、归档流程

电子版材料需上传至科研管理系统,纸质版材料提交科技处及档案室审核,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四、时间及其他要求

1、科技处以收到“科研项目归档确认表”为归档完成,截止时间为20166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会对后续申报其他项目造成影响。

2、请学院通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完成此项工作,如有不明之处请学院科研秘书汇总问题后与科技处联系。

3、科技处联系人左博文,办公室新综合楼A1204,电话9013


科学技术处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