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校基金

关于各学院(研究院)成立学术讲坛及提交年度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18-03-27 

各学院(研究院):

学校设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术交流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对学院(研究院)、职能部门和学术团体举办的高端学术讲座和学校作为主办方或主要承办方举办的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大型国内学术会议择优进行资助。2018323日,我校设立的蟒山讲坛揭牌,并成功举办第一期举办讲座。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术氛围,学校鼓励各学院(研究院)积极举办学术讲坛等学术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研究院)拟定本单位举办学术讲坛的名称及其寓意。

2.      请各学院(研究院)认真做好本单位举办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学术沙龙等学术活动的年度学术活动计划。

3.      学校鼓励各学院(研究院)积极申请承办蟒山讲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校进行学术讲座,加强学术交流氛围,对申请获批的高端学术讲座学校将给予资助。

4.      学校主页设立“学术活动”专栏,各学院(研究院)可将本单位举办学术活动的通知及宣传材料发至科技处,经过审核后在校主页发布,扩大宣传力度及学术活动影响力。

5.      请在41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    拟定的学术讲坛名称及其寓意介绍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

(2)    2018年度学术交流活动计划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OA至科技处联系人,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提交至科技处。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

人:王竹君

联系电话 89733055

联系地址:主楼A1216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