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校基金

关于发布2010年度引进国内博士学位人才科研启动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设备处  作者:王力清  发布日期:2010-10-27 

各相关院系、负责人:

根据我校相关管理文件,经组织申请、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及领导批准,2010年度引进具有国内博士学位人才科研启动基金资助项目正式下达,本年度共资助11个项目,具体清单见附件2。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尽快填写项目任务书(格式见附件1),于2010111日前将电子版返回,以便科研与设备处审核后尽快批复并拨付经费。

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请尽量细化,如拟发表论文中要求的本领域国外主流期刊,可先拟定提供期刊目录清单,境外学术会议也最好明确会议名称(可多提供几个会议名称),以便我们与专家探讨和确认。

由于该项目经费为国家专项经费,今后将接受有关部门的审计,请各位负责人认真编制预算。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研与设备处联系。

联系人:王力清  电话:3886  邮箱:kyjh@cup.edu.cn

 

科研与设备处

201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