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创〔2015377号)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地区2015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京科发〔2015615号)(相关链接1)的要求,现启动我校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973计划、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重大专项课题)的调查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填报程序:1.项目清单中“统计编号、课题编号及课题名称、填表说明”将由科学技术处联系人发送给学院,由学院科研秘书以邮件和电话形式告知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或填报人填写科技统计系统。填报系统请登录:中国科技统计网站(http://www.sts.org.cn/)统计调查业务——统计软件——计划项目统计系统(2015年度),下载、安装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录入系统(桌面自动建立图标)。请在系统里填写跟踪调查表,具体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完成后需在系统中进行数据检查,用系统中“数据备份”功能导出上报数据。
3.201633科技处组织填报人和学院秘书就科技统计进行培训。
4.由学院审核收齐电子版后交科技处,并提交审核后公函(见附件3),审核依据见邮件中《填表说明》。
报送要求:请各学院在201638日前完成。先将电子版数据(邮件或OA等形式)报送科学技术处,文件请以“课题编号+姓名”命名。科技处审核无误后打印纸质调查表一式两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填报人和项目负责人签名。调查表封面中“单位公章及单位负责人签章”由科学技术处统一申请加盖。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李湘萍  89733055
         lixp@cup.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