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简称评价系统)是为主动适应国家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要求建设的一套科技评价和评审信息系统。该系统涵盖了教育部科技奖励、成果评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等项目的评审工作。根据业务需求,该系统将扩展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负责的人才计划、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项目的评价和评估工作中。
专家库建设工作是评价系统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满足评价系统的功能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专家库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开发,以满足不同项目的评价需求。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此项工作的要求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1、本次专家征集包括自然学科领域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专家。
2、从事科研工作的具有副高级及以上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
二、学院管理员
1、学校管理员已设置二级单位管理员帐号,学校管理员将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用OA 的方式通知二级单位管理员,具有新增、修改、查看本单位专家权限。
2、二级单位管理员为各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
3、学院管理员在本单位专家新增管理中为所有正高职教师新增账号。
4、在本单位专家新增管理中将显示专家账号和初始密码,学院管理员将账号、密码等信息通知教师,由教师登录系统修改完善个人信息。
三、其他
1、从318日到417日为专家库数据的集中采集和建设期,请学院管理人员及申报教师登录专家库系统(http://211.151.90.194/zjk,进行相关操作,具体操作详见系统上的《操作手册》。
2、专家库建设工作是教育部奖励、基金、基地建设评价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正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需全部录入
3、科学技术处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89733055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处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