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研究生离校转单中科学技术处盖章的具体通知

各毕业生:
我校离校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在办理离校手续中,其中有一处需要到科学技术处加盖公章,为了更好的做好这一项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便利,现将盖章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研究生毕业生需提供《硕、博士研究生离校成果登记、保密表》,参照表内协议,按照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并且要求导师和所在院系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2、《硕、博士研究生离校成果登记、保密表》可在科学技术处网页中下载专区”——“成果管理类”——“其他中下载,也可用见附件。
3、以毕业班级为单位,派一名负责人统一收齐《硕、博士研究生离校成果登记、保密表》,并带上毕业生的《离校转单》到科学技术处盖章,不接受个人盖章申请。
4、地点:科学技术成果科,校机关楼A1204房间8号位 李老师
科学技术处
2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