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兵团开展“十三五”规划指标评价工作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包括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跟踪调查。
调查统计均为2016年度数据,数据截止时间为20161231日。
二、组织实施
为提高统计人员的科技统计效率及统计保密要求,由科学技术处直接联系各课题负责人。请题负责人根据相关要求,统筹安排,按照时间要求上报数据,确保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填报方式及资料下载
国家科技部于今年首次启用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采用在线方式进行填报,实行校级审核、科委审核的二级审核制度。具体说明如下:
1.  安装平台:“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客户端” 在北京科技统计信息中心网站“北京科技统计”(http://www.bjsts.org.cn/统计业务)或相关链接下载。
2.  登录平台:课题组登录平台时的用户名为课题的课题编号,密码为kj+123,6位(含+号)(见附件,在线调查平台使用手册)。
3. 网上审核:学校网上填报截止日期2017322(星期三)。
4. 提交材料:本年不需报送纸质件,计划项目报表平衡后,打印封面并加盖校章,扫描后上传填报系统。注意封面扫描件有格式和大小要求,小于200K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89733055
地址:学校行政办公楼A1204室。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处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