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术出版基金标志的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术专著出版基金”是为了支持我校科研人员作为第一作者出版优秀和重要的科学专著,更好地反映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弘扬科学精神,积淀学校学术财富而设立的专门基金。

为了突出我校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专著的特色,更好展现我校形象,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术专著出版基金”标志的设计方案。

一、作品要求

1、体现我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特色,展现我校形象,表现形式不限;

2、寓意深刻,易识易记,应用性强;

3、不得侵犯已有的其他标志或作品的著作权;

4、标志图片格式为可用于印刷的矢量图或300dpi分辨率的位图。

二、版权说明

标志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地方使用;

三、征集方式

1、标志设计方案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17101日;

2、征集邮箱:wangzj_90@163.com

      请将作品和“征集信息采集表”(采集表请见附件)以“LOGO”为邮件主题发送至征集邮箱。

3、科学技术处将组织人员对所征集的标志设计方案进行评选,确定标志的最终设计方案。

四、奖励办法

对最终入选的作品给予3000元奖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竹君;
    联系电话:
010-89733055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