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专业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教师:

近期我校接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邀请推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中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且愿意参加行业决策、咨询和论证工作的专家。

二、推荐条件

专家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能够以严谨的科学精神,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价咨询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创新创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范;

3.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专家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5.不存在学术道德问题,没有科技信用不良记录,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专业条件

1.技术专家

高校、科研院所及事业单位技术专家,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较深专业理论造诣,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

企业技术专家,正高级职称或博士以上学历(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具有丰富的工程研究和管理经验。

2.管理专家

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专业协会从事石油和化工行业管理工作,熟悉行业政策和经济发展方向。

三、推荐方式及要求

1)请有意向的老师根据附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推荐表”如实填写。

2)请于20171010日前将电子版OA至科技处王竹君,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上交到科学技术处成果科(A1216)。

四、联系方式

人:王竹君

联系电话:010-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