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活动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推荐活动的通知(教技司[2017]380号),现组织我校推荐报名活动,择优推荐参加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研究院)自愿组织选手报名参加,学校将根据全校报名情况,择优选报1名(组)选手报名。
2、选手条件要求。我校教师、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从事科研工作或者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均可报名。
3、递交比赛内容要求。本次选报活动选手递交展演汇演的自选实验视频(4分钟),常规实验视频(3分钟),展演汇演PPT,选手自我介绍视频(20秒)
4、报名时间及要求。各学院请于1031日(周二)前将推荐选手的回执表电子版发送到科学技术处王静娴OA中,参赛视频材料刻录光盘后送到主楼A1213房间。
5、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静娴;电话:89733412
 
科学技术处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