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认领统计2016年度三大检索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近期,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布了学校2016年度被三大检索机构检索的论文数据库,现开始论文的认领和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三大检索论文原则上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检索结果为准(见附件123),分区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数据库中2016年度大类分区为准,由论文第一作者确认所检索论文,第一作者为学生的由其导师确认,同时请第一作者将论文的通讯作者字段补充完整。

2.科技处已对附件中的论文做了相关的数据处理,但对于论文署名地址中只标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或实验室名称或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由于科技处无法准确掌握其准确归属信息,从而导致附件中提供的相关信息可能有误,请相关学院仔细做好信息的核对。

3. 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本单位论文的审核和汇总工作,请仔细做好信息的核对,如有未包含的论文信息,请及时补充(补充的信息请做好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查验)。请于1229日之前将最终审核校对的论文统计表电子版OA至科技处联系人。

联 系 人:王竹君

联系电话: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