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技、社科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技/社科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北京地区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698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科技/社科科研数据的采集、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与数据应用

本次统计数据作为科研奖金发放学院考核、科技工作年报、学校事业发展公报、学校年鉴、教育部科技/社科统计的基础数据。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科技/社科成果统计工作,明确领导职责,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及数据审核工作,对每位科研人员的成果进行全面采集和统计,严把数据质量。

二、统计范围

要求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和参加的科研活动数据,具体包括:

12018年公开出版的著作;

22018年主办和承办(协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学术交流情况

32018年获得的科技奖励;

42018年申请和授权的知识产权。

5、部分科技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的科研活动数据。

三、统计要求

(一)各项统计要求详见附件表格及相关说明。

(二)信息分类填报

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等单位信息属于社科类科研信息采集范围,信息采集内容见附件1

其他自然科学类学院(研究院)属于科技类科研信息采集范围,信息采集内容见附件2

需要统计的科技平台名单及填报内容另行通知。

四、统计时间

(一)数据采集时点

各单位需严格按照附件表格12完成科研信息统计工作,20181228日上午12前将填报数据(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经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科技处。

(二)数据校核时间

201913科学技术处将统计数据通过OA发送给各单位进行数据最后校核,请各单位认真审核相关数据,并在201917日下午5前提交最后校核数据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逾期提交的成果,学校将不予计入。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学技术处,主楼A1216

联 系 人: 王竹君            电话:89733055

姚 彤(知识产权) 电话:89733055

王 超(科技奖励) 电话:89731986 


                    科学技术处  
201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