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其他各类通知公告

2019年研究生毕业离校电子转单科学技术处事项办理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我校离校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办理离校手续时,其中科学技术处负责研究生资料成果保密协议及成果归属声明签署工作,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1、研究生毕业生需提供《硕、博士研究生离校科技成果协议书》,参照表内协议,按照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并且要求导师和所在院系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2、《硕、博士研究生离校科技成果协议书》可在科学技术处网页中“下载专区”——“成果管理类”——“其他”中下载。

3以毕业班级为单位,派一名负责人统一收齐《硕、博士研究生离校科技成果协议书》并按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后到科学技术处盖章存档,不接受个人盖章申请

4、科技成果协议书存档后一个工作日内,将对学校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电子转单系统该项审核状态进行修改。

办理时间:619-625

办理地点:科学技术处成果管理科,新主楼A1216房间,王竹君老师。

科学技术处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