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HSE

石大召开2018年度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动员布置会

作者:王静娴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8年度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动员布置会。校长张来斌副校长鲍志东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鲍志东主持。

 

 

布置会上,鲍志东解读了2018年度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文件精神,阐述了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力清汇报了2016年度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以及目前情况,介绍了学校本次迎接教育部安全检查的工作方案。

张来斌强调,“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各学院(研究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到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做好防患工作优化管理模式,提高管理质量此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各级职责任务,严格按照教育部标准彻底自查,切实消除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

与会人员表示会按实际情况将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对标自查整改,不留安全死角,切实提高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