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验室-申报

关于启动2015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实验室管理科  作者:王超  发布日期:2015-07-01 
各学院、研究院、实验室:
现收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关于启动2015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和通知附件中相关文件精神。
如有意申报的单位,请在2015年7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及附件申报承诺书递交科技处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王超  咨询电话:89733746 电邮:chaow@139.com
 
 
      科学技术处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


附通知全文:

关于启动2015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石油和化工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决定在企业、研究机构及高校现有技术创新平台基础上,启动2015年度行业技术创新平台(“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和“重点实验室”)的认定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各单位可自行申报。申报内容应符合2015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平台认定领域指南(见附件)。

  2. 申报条件应符合《石油和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石油和化工行业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和《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3. 各单位可根据现有基础和发展需求,选择行业技术创新平台(“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中任何一个平台进行申报认定。上述三类行业技术创新平台的管理办法和申报书文本可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网站(www.cpcif.org.cn/department/kjb/)的“行业工程研究中心”、“行业工程实验室”和“行业重点实验室”下载。申报书应提交纸质版1份并盖章,寄送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同时将电子版文档(电子版不需要附件)发到联系人邮箱:wangyimin23@126.com。

  4.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5日。

  二、认定程序

  1. 申报材料形式审查

  2. 会议评审

  3. 现场考察

  4. 根据会议评审和现场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认定名单

  5. 公示拟认定名单

  6. 认定并授牌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 王翊民

  电 话:010-84885523 13911180323

  地 址:北京市亚运村安慧里四区16号楼726

  邮 编:100723

  邮 箱:wangyimin23@126.com

     附件1:2015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平台认定领域指南
    附件2:石油和化工行业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申报书、打分表
    附件3:石油和化工行业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申报书、打分表
    附件4:石油和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及申报书、打分表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