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教技发中心函[2020]11号),将部委、企业、高校三方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2020年第一批课题包括 异构智能计算项目云衢科技项目

教育部通知链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20/07/1595382626421751.htm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项目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1和附件2

2课题执行时间:202111-20211231日,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3、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4、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二、申报流程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附件3或附件4)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项目中添加项目申报并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到基金申报系统:http://cxjj.cutech.edu.cn

2、纸质材料一式2份提交到科技处A1204范卓颖

联系电话89735032

3申报时间截止日期:20201023






科技处 范卓颖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