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教师:

日前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具体见附件)。

请有意提交需求的学院和教师,按照科技部通知要求于1月20日至2月26日期间准备材料并发送至科技处邮箱(wangyi@cup.edu.cn;tanlongchen@cup.edu.cn),同时请务必电话告知。

请注意:本次需求征集以无纸化方式进行,需通过学校已有管理员账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登录后点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选项,在线填报提交相关需求。

若有不明事宜,请及时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祎,谭龙臣,电话:89733253。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月7日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