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学校在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申请各类项目375项,经基金委初审受理372项,获批立项89项,包括面上项目4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0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专项项目1项。

申请人可于9月18日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自然科学基金委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向申请人发送申请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发送使用的电子邮箱地址为report@pro.nsfc.gov.cn,发送时间为2020年9月18-25日。请申请人务必确保提供的电子邮箱畅通有效,以便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否则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申请人如对不予资助决定有异议,并有明确的理由,可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不予资助项目复审申请,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予资助项目复审工作注意事项


科学技术处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