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利与软件登记

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李湘萍  发布日期:2012-02-21 

各有关学院、教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评选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教育部与北京市决定开展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我校根据相关通知,组织开展“中国专利奖的申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推荐专利项目必须是在20111231日前(含)被授权的有效发明专利。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 中国专利奖实行限额推荐,我校可以通过教育部和北京市各推荐1项,递交后,教育部和北京市将择优向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推荐。

2. 申报专利请收到通知后即刻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说明申报意愿及专利特点。

3. 3月12前将以下材料递交科技处审核。

4. 3月16北京截止接收材料,3月28教育部停止接收申报材料。

三、申报材料

书面申报书3套(原件一套,复印件二套);申报书及项目彩色照片的电子版(可发送邮件或刻录1张光盘);有关专利产品、模型、图片或者照片等。相关材料可在链接1处下载。

联系人:李湘萍 

联系电话:3055   Email:lixp@cup.edu.cn

 

 

原通知链接1中国专利奖办公室关于评选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原通知链接2教育部关于组织推荐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原通知链接3北京市发明专利奖评选工作办公室关于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第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