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利与软件登记

关于对2013年度内专利申请资助和授权奖励的通知

作者:姚彤  发布日期:2014-05-05 

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利发明人:

根据昌平知识产权局的安排,现对2013年度内、我校作为第一发明单位的申请、授权专利进行资助和奖励。请各院系组织发明人按照要求申报材料。

一、关于专利申请阶段的资助:

1、国外专利申请费、年费:PCT国际阶段申请费8000/件,国家阶段申请费5000//件,一次性年费资助5000//件,每件最多资助5个国家或地区。

2、国内专利申请,资助代理费:发明2000/件,实用新型1000/件。

二、关于授权专利的奖励:

1、国内专利授权:发明5000/件,实用新型1000/件。

2、国外专利授权:每件5000//,最多奖励五个国家或地区。

三、申报文件:

1、国外专利申请资助提交文件:《国际专利申请费资助申请表》、国内《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中文《说明书摘要》、进入国家的受理通知书、其他官方寄送发票和明细账单。由PCT途径申请国外专利的,提交《国际申请号和国际申请日通知书》、国际检索报告、PCT国家阶段受理通知书、PCT《关于缴纳规定费用的通知书》、代理机构代理费用凭证、国际专利年费缴费凭证。

2、国内专利申请代理费资助提交:《专利受理通知书》、专利代理委托合同、专利代理机构代理费发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专利申请费收据、实审费收据。

3、国内授权专利奖励提交:授权专利证书、国知局的年费、维持费收费的凭证。

4、国外授权专利奖励提交:授权国专利证书、《国外专利授权奖励申请表》、国外专利年费缴费凭证。

以上相关发票、收据可以提交复印件,国外专利的《申请表》需交电子版。

 

请发明人将2013年度内的相关申请文件一式2交院系科研秘书汇总,并于512日前连同各院系的汇总表,一式2份交至科学技术处成果科。

联系人:姚 彤: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1455

说明:

附件“国外专利申请资助汇总表”、“专利申请代理费资助汇总表”、“国内外专利授权奖励汇总表”由个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汇总填写;附件“国际专利申请费资助申请表”由国际专利发明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