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2016年暑期校医院开诊时间安排
[ 发布日期:2016-07-07  ]
2016年7月11日—8月25日暑假期间,校医院开诊时间安排如下:

1、一般门诊
    每天8:30—11:30;14:30—17:30
 
2、口腔科
      7月11日—15日      每天8:30—11:30;14:30—17:30
    口腔科开诊期间,每天上午3个号,下午2个号(如果上午看不完的患者,需要下午接着看,所以下午比上午少一个号)。

3、中医科
    每周二四 8:30—11:00   限号:教工10个,学生10个。

4、以上开诊时间以外的时间内发生的急症急诊,请直接去北医三院或昌平区医院急诊科就诊,并留存好急诊病历、急诊诊断证明(盖有急诊章)、收据(盖有急诊章)、药品处方、单项检查费用在200元及以上的检查须附检查结果报告单复印件等材料,复诊回校医院,急诊费用只报销当日当次的,且务必在开学后的第一个报销日完成报销。

5、暑期住院患者需要借支票的,请持住院通知单(上有住院押金金额)及患者本人的校园卡,到校医院找值班医生办理相应的手续,再到校财务处(具体值班时间请查看财务处相关通知)借取支票。借支票最大金额为2万,且须交纳10%的现金押金。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