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4月20日下午校医院停诊和恢复常规办泳证体检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4-19  ]
一、4月20日(周三)14:00—16:00校医院全员业务培训,期间各科门诊停诊,16:00以后恢复正常门诊,当天下午口腔科只挂1个号。 给您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自本周开始,恢复常规办泳证体检工作状态,即每周四五上午8:00—11:00到校医院开化验单领取体检表,下一个周二8:00—9:00到校医院二层“临检科”抽血,待次日血检结果出来后完成其他体检项目。每周限100人,发完为止。化验单一个月内有效,遇因故暂停时可顺延相应的时间。


体检流程www.cup.edu.cn/medical/info/46584.htm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