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校医院三则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9-27  ]

一、关于为2016级新生免费接种麻疹疫苗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昌平区疾控中心的要求,校医院定于2016年9月28、29日(周三、周四)中午,免费为2016年新生接种“麻疹”疫苗。请各学院按接种时间安排,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
(一)接种对象
5年内未接种过麻疹疫苗、无麻疹患病史的2016年新生(含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接种时间及安排
接种时间:中午11:40-12:50
具体安排:
9月28日:符合上述条件的2016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2016级地科、外语学院本科生;
9月29日:符合上述条件的2016级石工、化工、机械、信息、工商(除地科和外语)所有本科生
(三)接种地点:校医院一楼东侧入口
(四)接种禁忌症
1.对该疫苗的任何成分,包括辅料、硫酸庆大霉素过敏者。
2.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
3、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4.免疫缺陷、免疫功能低下或正在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者。
5.患脑病、未控制的癫痫和其他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者。
6.家族和个人有惊厥史。
7、过敏体质者
(五)注意事项:接种后在校医院南门处留观30分钟,如有不适,立即就诊。


 

二、关于办泳证体检的通知

本学期首次办泳证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取办泳证体检体检表和化验单
时间:2016年9月30日、10月10日 8:30—11:00;14:00—16:30
流程:
1、持申办泳证本人的校园一卡通或者身份证到校医院一层大厅挂号窗口挂“防保科”号;
2、挂完“防保科”号后,到二层门诊或三层防保科开化验单并领取体检表;
3、持体检表和化验单到一层收费窗口交费,30元/人。
注:领取办泳证体检表和化验单可以代办,须持其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二)抽血(空腹)
时间:2016年10月11日7:20—7:50
地点:校医院一层大厅,须在医院东门外排队

(三)体检
时间:2016年10月12日以后的正常上班时间内
流程:
1、先到校医院二层临检科领取血检结果报告单;
2、持办泳证体检表到校医院一层放射科行胸透检查;
3、做完胸透检查后,持体检表和血检报告单到二层诊室做内科查体;
4、全部体检完成后,到三层防保科盖章。

(四)特别提醒:
1、办泳证化验单和体检表开出后,须当日成功交费,且化验单和体检表一个月内有效(10月1-9日假期不计在内),超过一个月未做检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2、如果想把胸透检查改为拍胸片检查者,须在开化验单同时跟医生说明,须另加收75元检查费,如果要求出胸片,再加收29元。
3、本次集中办泳证限400人。
4、如果想了解自己乙肝表面抗体情况的,建议直接查“乙肝两对半”,这样总费用就是58元,须在开化验单时跟医生说明。


 

三、关于9月28日、29日、10月11日调整开诊时间的通知


1、因新生接种麻疹疫苗,9月28日、29日上午10:30全院停诊,下午正常开诊。口腔科上午限2个号。

2、因早上集中办泳证采血,10月11日上午8:30开诊。
望周知!给您就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