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校医院调整中医科门诊和4月7日下午停诊等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4-05  ]



1、自2017年4月1日起,
      周二上午中医科坐诊医生:吕星
      周三上午中医科坐诊医生:刘雪艳/李天
      周四上午中医科坐诊医生:李文咏

2、2017年4月7日14:00-20:00校医院全院业务学习和医改前系统及药库倒换调试,全院停诊。急诊急症患者请直接去昌平区医院或北医三院就诊。

3、原定于2017年4月7日下午的公费医疗报销安排取消,请教职工报销人员于4月5日、6日(全天)、7日上午或10日报销日前来报销,另4月6日下午因财务处报销工作人员党支部学习,在学活203室相应的报销工作后延至7日上午。

4、4月6日上午因研究生复试体检上报的参检人数较少,校医院原定全院停诊的安排改为部分诊室开诊,仅中医、理疗、耳鼻喉科停诊,其他科室正常开诊

以上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周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