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毕业生体检期间校医院调整门诊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4-11  ]
2017年4月17日—21日毕业生体检期间,校医院将对门诊开诊时间做如下调整:

一、4月17日—21日每天上午全院停诊,急诊患者可到校医院一层109就诊;每天下午恢复正常开诊。

二、4月17日—21日期间暂停口腔和中医科的微信预约挂号平台,就诊患者需现场排队挂号,预约挂号平台重新开放时间暂定在4月17日。

三、4月18—20日(周二三四)三天的中医科门诊由上午开诊改为下午开诊,中医坐诊医生:吕星(周二)、李文咏(周四)、刘雪艳/李天(周三)。

四、另外,4月13日下午,口腔科无现场号。

以上调整,给您的就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周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