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校医院报销预约系统启用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0-24  ]

    自2017年11月起,报销审核采取预约制,须关注本服务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医院”,点击“预约注册”查看相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2017年10月23日12:00报销审核预约系统正式启用,望周知!

附:报销预约办法
        因前来办理公疗报销的人数越来越多,有的人来了几次都没报上,提前来排队也占用了报销人员很多时间,现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办理公疗报销手续,节约排队等候时间,现试行微信预约公疗报销办法,具体如下:
    1. 所有在职教职工和学生在每个月公疗报销前必须通过微信服务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医院”-“预约挂号”-“报销审核”平台预约登记,保留好预约成功的页面,待报销时出示给工作人员,否则不予以受理;首次使用须先进行注册。
    2. 每月确定公疗报销时间即开放上述预约平台,至当次报销结束前均可预约。现暂定教工报销审核日,每天上下午各限25个报销名额;学生报销审核日,每天上下午各限40个报销名额。全部约满后,26日酌情增开报销预约时间。
    3. 每个人每个月只能预约报销一次,且每个号只能报一人份。
    4. 教职工和学生分别预约登记,请大家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前来报销。
    5. 微信上的预约号,将作为现场报销审核的顺序号,工作人员将按预约号依次叫号办理,过号当天重排。
    6. 在昌平校区报销的离退休人员也可以通过微信预约,也可以现场排队。对于没有预约的现场排队报销的离退休人员,我们将采取单独排现场号,与网约报销人员交替进行审核,具体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7. 每月20-23日期间确定并发布下个月公疗报销审核的通知。
    8. 其他公疗报销审核规定同以往,不变。
    9. 本办法试行半年,根据具体执行情况逐步完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