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毕业生体检期间校医院调整开诊时间通知!
[ 发布日期:2009-03-16  ]

调整原因:毕业生体检

调整适用时间:2009年3月23日——3月27日(下周一至周五)

调整具体安排:1、2009年3月23日、24日、25日、26日、27日五天,每天上午只开急诊,非急诊患者一概不接诊;每天下午门诊正常开诊。

             2、上述毕业生体检期间内,游泳证办理事宜暂停,3月24日(周二)的B超检查取消。

    另外,因4月6日放假,原定于4月7日早晨的血生化及肝功能等化验后延一天,即4月7日开化验单、交费,4月8日早晨7:30——7:50抽血,地点仍在校医院一楼门诊大厅。

 

附:2009年毕业生体检通知(请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pub/medical/info/23632.htm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