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校医院慢病管理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11-03-10  ]

   名额已满,停止报名。谢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待下期再参加吧!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北京市的高血压、糖尿病患病率逐年上升,而由高血压、糖尿病为主要原因的脑血管疾病和心血管疾病已成为疾病致死的主要因素,占疾病死因的第二位和第三位,每年一次的体检结果也显示我校中青年教师及学生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患病率也呈逐年上升趋势。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广大师生服务,提高大家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水平,进一步减少肥胖、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患病人群及高危人群,校医院已开展了三批慢病管理工作,通过对慢病患者的科学规范管理干预,已见成效。应广大师生的要求,今年我校医院即将开始第四批慢病患者为期三个月的管理干预工作。

     该项目主要是通过饮食和运动等非药物干预治疗,调整生活方式,有效控制体重、血糖、血压、血脂等指标,达到阻止或延缓慢性病的发生和发展。

     希望符合条件(详见附:入选标准)的教职工及学生踊跃报名,先报先参加,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89733082

报名时间:2011年3月10日——3月18日 (周六日除外)14:30——17:00

 

附:入选标准

1、确诊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

2、肥胖或伴有:①空腹血糖大于7.0mmol/L并小于14mmol/L或②血压大于140/90mmHg并小于180/105mmHg或③血脂胆固醇大于5.72mmol/L,甘油三酯>1.70mmol/L;

3、参加管理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

4、管理时间为3个月,如不能坚持完成全程者,请勿报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