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办游泳证流程
[ 发布日期:2016-10-18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办泳证健康体检流程
 

一、领取体检表及化验单:

1、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8:30——11:00;14:00-17:00

2、地点及程序:

(1)在校医院一层大厅自助机(或挂号处)防保科(办泳证)”号
(2)挂完号到二层门诊或三层防保科开化验单并领取体检表
(3)在一层自助机(或收费处)交费并在收费窗口处盖章

3、要求:

(1)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如校园一卡通、身份证、学生证等);

(2)体检费30元,如需加查乙肝两对半,体检费为58元;如想把胸透检查换成拍胸片检查,补交80元(不出片子)或109元(出片子);

(3)可以代办,每个人代办不超过5人;

(4)每周二采血限制人数在120名以内。

(5)办泳证体检表和化验单须开具当日交费,一个月内有效,超过一个月视为自动放弃。如遇法定假日或大型体检等活动而暂停采血,则有效时间顺延。

 
 二、抽血:

1、时间:每周二 8:00——9:00

2、地点:校医院二楼“临检科”;

3、要求:
(1)晨起空腹,抽血前三天注意休息,勿饮酒;
(2)抽血时请出示化验单和体检表;
(3)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来抽血,过时不候,延至下周同一时间。 
 
三、体检:

1、时间:采血次日及以后三周内的正常工作时间;

2、地点:
(1)查体测血压及听心肺在二楼门诊;
(2)胸透在一楼放射科。

3、要求:
(1)查体前先到二楼“临检科”门口墙上的“生化报告单”盒里取自己的血检结果报告单,再到一楼“放射科”做胸透检查;
(2)完成上两项检查后,持化验报告单和体检表到门诊找医生查体;
(3)体检过程中,请遵守秩序排队候检,保持安静。 
 
 
四、体检结论及盖章:

1、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00;14:00——17:00

2、地点:校医院三楼“防保科”(315/316)

3、要求:持体检全部完成并有门诊医生签字“合格”的《游泳健康检查表》。 
 
 
五、持《游泳健康检查表》到体育部办理游泳证,详见体育部相关通知。

六、其他相关事宜说明:

1、如遇大型体检,如新生入学、毕业体检等,期间的游泳证健康体检工作取消。

2、如遇法定假日,期间的游泳证健康体检工作取消。

3、献血后三个月内持本人《献血证》可免体检,直接到体育部办理游泳证。

4、新生及毕业生体检后办理游泳证需待防保科将体检结果整理后统一组织办理。

5、新生及毕业生想体检后直接办游泳证者,须在体检中加查乙肝两对半或体检后再补查乙肝表面抗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