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校医院定期业务学习期间就诊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06  ]

根据行业继续医学教育相关规定,医疗机构应定期组织内部员工进行医学专业知识技能和法律法规等相关培训,以不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促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为了按上级要求完成校医院内部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学习任务,同时尽可能减少给广大师生员工就医带来的不便,现将校医院业务学习时间固定下来,同时将期间师生就诊安排公布如下:


一、校医院定期业务学习时间:每个月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四下午2:00-4:00


二、上述校医院业务学习期间,校医院全院停诊,当天下午4:00后恢复正常开诊;在校医院停诊期间需就医患者,可以直接去北医三院、昌平区医院就诊,急诊的也可以去昌平区中医院就诊。


三、10月8日下午2:00-4:00校医院全院业务学习,4:00后恢复正常开诊。


                                                                                                                                       校医院

                                                                                                                                    2020.10.6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