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疫情期间HPV疫苗接种事项的有关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3-14  ]

 关于疫情期间HPV疫苗接种事项的有关通知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校医院开展HPV疫苗接种工作,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本通知的对象为已经接种过HPV疫苗(四价/九价)第一针的我校师生;暂时不预约首针HPV疫苗接种。
 

 

2、校医院每周三上午分批分时段开展接种工作。
 

 

3、在京师生,须在每周一14:00前提交预约当周周三上午的接种申请,可以通过微信(18910955645)或邮件(baojianke@cup.edu.cn)两种方式预约,预约时须同时提供如下信息:学院(单位)、接种者姓名、第几针、工号/学号、身份证号、教工/学生、是否完成居家隔离、隔离期满日期、是否离京、手机号等信息。

 

4、除完成上述预约外,请大家按学校疫情期间出入校园管理的要求,同时要通过”e服务“平台向本学院(单位)申请报备。
 

 

5、接种当日须携带身份证,10:00准时到校医院进行登记测体温。
 

 

6、在京外师生,可以在当地疾控或社区卫生机构预约接种,具体按当地相关规定;如果在当地无法接种的,可以等到疫情过后,返校后再预约接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