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疫情期间阶段性收取公疗报销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4-07  ]

关于疫情期间阶段性收取公疗报销材料的通知

一、现场收取报销材料:
【收取对象】
1、我校享受公费医疗待遇的在校学生;
2、我校享受公费医疗待遇的在京教职工和退休人员(需提前2天申请进校园)

【收取时间】
2020年4月11日9:00-10:00;15:00-16:00

【收取地点】
校医院北门外(到现场即可见到)

二、收取邮寄报销材料(此方式长期有效、邮寄费用由申报人自理):
收件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收件人:沈晓峰
联系电话:18910955645

三、本次收取报销材料发生费用的时间段为
2020年1月1日——4月10日(门急诊、住院费用)

四、要求
1、材料:收据、药品处方、单项费用在200元及以上的检查报告单复印件、费用明细和诊断证明(加盖医院诊断证明专用章)
2、粘贴:上述材料按照从上到下依次为:医事服务费(挂号费)收据、其他费用收据(费用明细)、药品处方、检查报告单复印件(仅单项费用为200元及以上的)、诊断证明等顺序粘贴到《原始票据粘贴单》(见附件,可自行下载打印)上。
3、信息:在《原始票据粘贴单》上指定的位置填写:姓名、学院(单位)、公疗号/学号、手机号、票面合计总金额和票据张数。

五、对于不方便上述两种方式提交报销材料的,可以等到疫情结束后再提交或等后续相关通知再提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疗办
                                                 2020年4月7日

附件:《原始票据粘贴单》../docs/20200407121730311408.docx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