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杂志

石大光影志2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5-01-31 | 阅读次数:

 

骏马腾飞千里路,玉羊更上一重峰。

甫一告别忙碌的 2014,就迎来了充满挑战的 2015。回首过去的 365 天,千百个感动的画面浮现眼前。这一年,石大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改进作风,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提高质量”的方针,全面启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进取,奉献着智慧与力量。

2014,学校推动落实了教育部与五大能源企业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审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章程》,这都成为了学校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2014,学校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改革发展提供保证。

2014,学校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斐然。

2014,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4,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菁菁校园里书写出新的故事,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新的成绩。

走过精彩,昨日的忙碌依稀眼前,每一项改革,每一次会议,每一份文件,每一种声音,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我们平凡而不平庸的2014,传递着蓬勃发展的正能量。我们撷取石大这一年的重要片断,用影像将那一刻化为永恒。感谢所有人的共同付出。

2015,让我们携手,继续努力!
     

请点击下载: 《石大光影志2014
 

备注:1、杂志若不能显示完全请按ALT+F4键关闭杂志,再将电脑分辨率调到最高。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至“多”端)

       

2、杂志的顶端右侧有“设置”按钮,可以选择自动播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