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杂志

石大光影志20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3-01-26 | 阅读次数:
                  


 蛟龙腾跃,送走2012的辉煌,金蛇献瑞,开启2013的梦想。过去这一年,我们怀着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与信心,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重点突破、再上台阶,人才培养屡传喜讯,科学研究频添佳音,学科建设日趋完善,师资队伍逐渐壮大,国际合作亮点不断,开启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后满载硕果、振奋人心的第一年,书写了属于中国石油大学的辉煌成就,华彩篇章。这一切都源自于每一个石大人的不懈追求和踏实奋进。藉此,我们将所有记录着努力,见证了精彩,洋溢着欢笑的照片进行了整理,精选并制作了《石大光影志2012 (点击下载),用光影回顾一路的收获与感动,温故2012

备注:1、杂志若不能显示完全请按ALT+F4键关闭杂志,再将电脑分辨率调到最高。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至“多”端)
             

      2、杂志的顶端右侧有“设置”按钮,可以选择自动播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