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杂志

石大光影志20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4-01-06 | 阅读次数:
 

    2013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带领下,中国石油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按照“内涵发展、深化改革、提升质量、维护稳定”的总体要求,在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行。
    这一年,我们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综合实力,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对外合作,努力拓展办学空间;
    这一年,我们以严肃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这一年,我们用朴素而又充满温情的方式庆祝了石大的60岁生日;
    这一年,我们在行走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在收获中继续探索……
   《石大光影志》正是这一切的记录,记录着那一刻的感动,记录着那一群人的努力,记录着这一年的春华秋实。
    人心思进,竞起慷慨之音;梦想在前,尤须策马扬鞭。
    祝福石大的2014年——马到成功! 

    请点击下载: 《石大光影志2013》

备注:1、杂志若不能显示完全请按ALT+F4键关闭杂志,再将电脑分辨率调到最高。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至“多”端)
             

      2、杂志的顶端右侧有“设置”按钮,可以选择自动播放。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