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风华石大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月27日晚,由中国石油大学主办,石大工会、团委、宣传部、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承办的“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石大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石大附中附小校领导以及师生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管弦乐合奏《红旗颂》中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演出共16个节目,石大与附中附小师生呈现一场气势恢宏的爱国主题乐章。稚嫩且英姿飒爽的小铁梅,舞姿灵动的翠竹生生,热情洋溢的啦啦操,展现了师生爱校、爱党、爱国的情怀。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推向高潮演出在全场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由三校师生自编自演,群情振奋、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座的全体观众,三校师生在活动过程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