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国化工报:中国石油大学 中国海油培养“油气+智能”人才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适应石油工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的需要,将联合中国海油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油气行业复合型后备人才。

中石大将从2020级秋季入学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中选拔20名具有油气、管理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按照“油气学科+人工智能”交叉学科方向进行合作培养,强化“油气人工智能”复合型知识体系的学习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此次联合培养涉及智能油气地质工程、智能油气井工程、智能油气田开发工程、智能油气储运工程、智能油气安全工程、智能海洋油气工程、大数据与财务决策油气大数据共7个方向。

dc40ca6026634e89b6156823dac243da.png

详情见链接:http://www.ccin.com.cn/detail/9fd14a5c9b2566d97eb98e5efebd53c7/news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