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石大学子作为首都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接受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

6月12日为纪念第17个世界献血日扎实做好冬奥会无偿献血宣传筹备工作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冬奥组委开展“我为冬奥做贡献,冬奥有我更安全”——纪念世界献血日暨2022年冬奥会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红十字会志愿者聂宇婷和北京市红十字会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昊联合向社会特别是稀有血型的志愿者发出了“争做2022年冬奥会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倡议书,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聂宇婷作为首都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接受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呼吁大家积极参与2022年冬奥会无偿献血工作,让“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的大爱之举在青年中充分体现。

中石大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王瑛子、边宇等五位同学参与无偿献血宣传,王萌萌、毕羽琴在北京市血液中心东直门献血方舱内无偿献血。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