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战疫情特别报道”:高校“云服务”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春季是毕业生择业的黄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他们的就业带来极大影响。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迅速调整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积极构建就业工作“云”模式,打造“云课堂”,举办“云招聘”,开展“云辅导”,提供“云服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3月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战疫情特别报道”对中石大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办地矿油三校空中双选会进行了报道。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磊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外开展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现在学校就业网站每周发布各类招聘信息超过300条,日均浏览量超过4万次。”

详请见链接:http://tv.cctv.com/2020/03/01/VIDExAJippcZcZzxHgUFas44200301.shtml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