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代教育报:大学生花式笔记,到底哪一种适合你?

一直以来,如何记笔记才能更有效的促进学习,是家长和学生都关注的热点话题。一份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条理清晰、字迹优美的笔记,着实令人大开眼界,过目难忘!今天,现教姐总结整理了不同高校大学生的笔记,看看这些独家笔记,怎样与众不同,读者又能从中得到哪些收获?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给你几份学霸笔记做榜样

现在高校的大学生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网课,也不知道大学生们是否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呢?为了不让大家松懈,顺便沾沾学霸们的“仙气”,学校展示了一些学霸笔记,看看那些在家一样对自己高要求、自律的CUPers。

详情见链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https://dwz.cn/LFZpFI9N

现代教育报:https://mp.weixin.qq.com/s/4AuAnVjJvJ6pf3PqTSpOcQ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