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科研与设备处开展“办绿色奥运、建生态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200441日,科研与设备处全体职工围绕“办绿色奥运、建生态城市”这一主题,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处职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了北京市京、津风沙源重点治理工程---昌平区流村镇上店村义务植树点,同志们顶着料峭的春风,在植树点工人的指导下,积极地投入到劳动中,大家干劲大,热情高,认真培植每一棵树,从运树苗、挖坑、添土到扶植别人种好但被风刮倒的树苗,表现出了很高的责任感。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就植树、生态等话题展开讨论,充分认识到共建山青水秀,天蓝地绿的美好家园是我们的目标;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加强生态建设,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以办“绿色奥运”为契机,全民投入到首都乃至全国的绿化美化工作,使首都越来越美,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创造条件,为我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科研与设备处   王占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