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工商管理学院“求职面对面”交流会成功举办

鉴于广大在校学生对于求职、面试的陌生,44日上午10点在三教105教室,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联手推出了“求职面对面”经验交流活动。为了能最直接的向同学们提供有用信息,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现就职于“中国保险”的柳玲师姐和“慧聪国际咨询公司”的曹晓利师兄,以及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张雷、裴成辉、李晖、董清坤、范海艳、刘科等众多校内精英。

活动一开始,各位精英先依次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求职或职场中感触颇深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给了在场同学很多启发。随后是轻松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分别就考研与找工作的协调与取舍、面试经验、学习方法以及个人将来发展方向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台下问题接二连三,台上的回答更是精彩无比、妙语横出。

轻松的交流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本次经验交流会也圆满结束。同学们都纷纷对此类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以后能够再多举办一些。在此,我们也祝石油大学所有的同学在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