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大话奥斯卡,精彩纷呈展石工

43日晚,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首届学生原创舞台剧大赛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通过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在学生会及各班同学紧锣密鼓的准备之后,大赛拉开帷幕。本次舞台剧的评委分别有校团委张毅老师,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校话剧团团长以及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两位同学组成。本届舞台剧精彩纷呈,亮丽多姿,有轻柔、浪漫的爱情剧,典雅庄重的历史剧,轻松欢快的生活剧。其中以“关注校园、关注生活”的哑剧《校园现场》在储运03-1班同学的精彩演绎下,给同学们带来欢笑之余,也留给大家许多关于身边事情的思考,土木03-1班的《家》作为全场大赛的收尾剧目,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每个班级在准备本次大赛的辛苦与投入。

       参照奥斯卡颁奖仪式的形式,本次大赛特设了最佳编剧奖,最佳表演剧目奖,最佳男女配角奖及最佳男女主角奖。储运03-2的《自由人》获得最佳编剧奖,储运03-1的《校园现场》捧得最佳表演剧目奖,石工03-3班的卢青、邢丽杰获最佳男女配角奖,储运03-1的姚磊同学及储运03-3班的张菁同学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落下帷幕。精彩演出是对各班同学辛勤的投入最有意义的回报,大家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将是集体凝聚力的不断增强。

石工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