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资信学院自行车协会“Bicycle”春之行”活动圆满结束

44日早9点,从“华夏自行车行”出发,由石油大学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等80余人组成的自行车队伍,在引导车和押后车的“护送”下,经过40多分钟的跋涉,行程近20公里,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十三陵蓄能电厂(昌平“天池”)的“地下千米电力科普长廊”入口处。

 这次“Bicycle春之行”是由资源与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华夏自行车行”联合主办,资源与信息学院自行车协会承办的。活动从41日开始报名,先后有80余人报名,其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外国留学生和老师。活动以参观十三陵蓄能电厂的“地下千米电力科普长廊”,普及科普知识为目的,以自行车运动为方式。在春天举行这样的活动,是将运动与学习结合在一起,并因地制宜的利用了自然条件,培养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在参观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了石油大学学生的风范与素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讲解。该活动帮学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这次活动不但给同学们带来了了解电厂发电原理的机会,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爱。在活动中,我校学生的良好表现博得了工作人员与组织者的高度赞扬,树立了石油大学的风范。这次活动的社会协调人——“华夏自行车行”的杨老先生真诚的再次邀请我们,以后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所有门票,由“华夏自行车行”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