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化工学院“SHOW YOU SHOW ME”寻找天使服装设计大赛开赛了

                           精彩岂容错过
                              ——记化工学院“SHOW YOU SHOW ME”服装设计大赛
    想成为校园令人瞩目的明星脸吗?想挑战自己的才能与智慧吗?想知晓未来服装的流行趋势吗?那么,来吧,让我们相聚在4月10日“SHOW YOU SHOW ME”服装设计大赛。
    这里,你将体验四个精彩环节——急中生智,改造维纳斯,最佳排挡,寻找美丽天使;看到各种五彩缤纷,千奇百怪,美仑美奂的服装设计;听到各种幽默诙谐,充满哲理,发人深思的设计理念,让你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强烈感受到听觉上的震撼。同时,为增加本次比赛的难度和可看性,本次比赛还特地穿插了服装英文介绍兼翻译,娱乐之余,让你轻轻松松学外语。
    还犹豫什么?这里有张扬个性的舞台,这里有你我娱乐互动的场所,这里有挖掘才能的伯乐,这里有未来知名的服装设计师,这里还有不专业但给你令类感觉的模特。精彩多多,机会多多,奖品多多,快来加入吧!


                                                             化工学院通讯部
                                                                2004-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