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工学院学雷锋活动

3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这完全挡不住石工系广大同学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36,在各班团支部的组织安排下,石工专业本科03级全体同学汇集校园图书馆,组织进行了清扫图书馆活动。

本次活动是石工专业本科03级各团支部为响应团总支号召的做一颗新时期的螺丝钉的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和相关指导,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也受到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员的积极评价。

按照各班团支部及图书馆相关部门的组织和安排,各班分头进行。石工03-3班负责一楼和及馆外旗杆处,二、三楼分别由石工03-1班、石工03-2班负责。各班同学自由分组:清扫地面,擦抹橱窗、玻璃、桌面,清除广告纸,摆正图书等,他们不放过任何一处藏有灰尘的卫生死角,特别是对图书馆外借书库及文献检索室进行了重点打扫。

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各班大约进行两个小时的清扫整理工作,将图书馆内部的卫生死角全部清理干净,同时,三个班的同学还与图书馆管理人员建立联系,定期为图书馆进行义务清理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有体会和感触,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通过自己的劳动,为他人提供了切实的服务和便利,也更能够在活动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实质。同时,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为他人、为社会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也是新时期,新的社会条件下发扬雷锋精神的实质,做一颗新时期的螺丝钉是当今社会对有抱负的广大青年团员提出的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同学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在奉献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

 

 

 

<ぐ颵ᇏ芻ꨀ봀௎tex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