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工学院石工专业举行转专业学生面试活动

4月9日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在3-204教室举行了石油工程专业接受转专业学生面试活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张士诚教授、石油工程系主任吴晓东教授、副主任樊洪海教授,以及三位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面试活动,吴晓东教授主持了此次面试活动。

   张院长首先对全体转专业同学介绍了我院石油工程专业教学、师资以及学风建设情况,同时指出同学在大学期间转专业是关系到个人发展前途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能够慎重考虑,做出理性的选择。

此次申请转入我我院石油工程专业的学生共有53名,其中03级37名,02级16名,分别来自我校其他7个院系。

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转入石工专业的学习原因,归纳起来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1)我院石油工程专业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风气;(2)作为石油大学的主干学科石油工程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3)个人的兴趣和爱好。

最后,石油工程系主任吴晓东教授对申请转入我院石工专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分享到: